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让“华北明珠”更靓丽
——安新县全力服务五一假期掠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孙文宾
2019-05-07 16:14: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孙文宾)五月的白洋淀,碧波荡漾,鸟语花香。

景区停车场停满了游客的轿车。陈晓轻 摄

  五一假期,记者看到,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车水马龙、人流如织。各主要路口都有景区指示牌和旅游服务引导员。交警合理疏导交通,服务人员微笑服务……整个景区秩序井然。

游客进淀,秩序井然。陈晓轻 摄

  “大停车场到位、小停车场到位、保静线路口到位……”在白洋淀景区主要交通干道上,每天清晨,随着对讲机里声音不断传出,安新县交警大队民警开始了一天紧张的执勤工作。为保证游客来得顺心、玩得开心、回得舒心,安新县交警大队全员上路执勤,加强辖区主干道、通往旅游景区主要道路的交通秩序维护,为游客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刘东波商贸公司员工慰问交警。陈晓轻 摄

  为了方便出行,白洋淀景区开设了免费摆渡车,以白洋淀停车场为中心,覆盖周边主要道路以及景区换乘点。北京公交集团也紧急调拨20辆新能源公共汽车支援安新,为景区免费接送游客。

博爱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旅游者提供服务。陈晓轻 摄

  在白洋淀旅游码头,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安新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奉献爱心、服务游客、我们在行动”活动。50余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穿梭在游客中心检票口、无障碍通道等每个部位,扶老携幼,维持秩序,捡拾垃圾。淀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刘东勃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拿着矿泉水、茶叶等物品慰问交警等工作人员。成百上千的白洋淀人用行动、用真情,全心全意服务游客,汇聚起一首爱的赞歌……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