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雄县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存
2018-09-27 08:30: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通讯员 刘存)9月26日,雄县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雄县世纪城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雄县酱紫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新区58同镇服务中心、雄县劳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

高校毕业生到咨询工作台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刘存供图

招聘企业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信息。刘存供图

求职者和家长观看招聘企业名单。刘存供图

  此次招聘会主题为“告别校园,拥抱未来”。来自雄安新区各行业的38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28个,到现场求职人数166人,达成就业意向86人,接受咨询160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

招聘企业向家长和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和岗位需求。刘存供图

高校毕业生做意向登记。刘存供图

  活动期间,家长代子女咨询人数较多。招聘会结束,服务不结束,在此次招聘会中打破常规,实行智能服务,企业、毕业生通过“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实现求职、招聘,让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免费享受信息共享、就业创业等服务。通过“双创双服”智能服务站等方式,全面畅通居民的创业就业信息通道,为居民创业就业搭建信息平台。为雄安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做到登记一人,服务一人。

关键词:雄安新区,招聘会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