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容城县举行党校改造提升揭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9-22 17:02: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师豪)日前,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了县委党校改造提升揭牌仪式。该活动由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民主持,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吉朋、容城县委书记戎华奎出席并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在活动中,黄志民介绍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今后党校工作的重点工作,戎华奎带领与会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同刘吉朋为党校揭牌。

  揭牌仪式后,容城县与会党员干部在党校内进行了第一堂专题党课,戎华奎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狠抓落实在新区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勇当时代先锋》为题,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狠抓落实”三个方面深入讲述了全县工作如何取得实效,如何在新区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走在前列,如何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容城县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戎华奎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展望新区美好未来,更需加倍努力和奋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实干、拼搏奋进,与时俱进、勇当先锋,为全力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容城建设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党校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