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为社区赠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9-10 09:46:30
分享:

赠送仪式。赵雨竹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赵雨竹)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也寄托着一份希望。9月6日,500余本图书安放在容城县朝阳社区图书角,这是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捐书仪式的场景。

该行员工向居民讲解金融知识。赵雨竹 摄

  捐书仪式上,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员工为居民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辨别及防范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提高风险意识,不要陷入诈骗陷阱。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史芳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居民多读书,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基础上,多学习金融知识,严防诈骗,提高防范意识。

  据悉,该行坚持普惠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新区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目前,该行对容城县的小微企业主、个体户、农户给予信贷支持,涵盖多个支柱产业,累计授信2亿元,惠及近300个客户。该行还不断加强管理,为百姓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关键词:雄安新区,银行,赠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