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白洋淀国际旅行社倾情服务残疾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09-03 09:52:08
分享:

赠送锦旗。杨文月 摄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杨文月)不久前,白洋淀迎来了来自北京英智康复医院的85名中老年重残游客。白洋淀国际旅行社圆满完成了这次特殊的旅行接待任务。日前,该旅行社收到了这批游客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对该旅行社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为保障这批游客的安全,该旅行社从白洋淀旅游码头停车场到上船再到景区的过程中,将一部分游客用轮椅推上去,安置在船上,再将电动轮椅收起来。平常15分钟就能够做完的事情,他们足足用了2个小时。由于游客本身的体重就不轻,电动轮椅也比普通的轮椅重许多,很多游客需要两三个人一起才能抬上船。上有骄阳暴晒,下是几米深的淀水,导游们打起精神,拼尽全力,汗一层层地流下。过程中,员工周艳蒲抻了腰,赵琴崴了脚。下午4时,他们将旅行团一行送上大巴车,目送他们远去。

  “人人是白洋淀环境,个个是白洋淀形象。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让游客对白洋淀留下美好的印象,也为每位到来的游客留下美好的回忆。”白洋淀国际旅行社郭总经理如是说。

关键词:雄安新区,服务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