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首段)冲出“正负零”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作者:
2022-08-06 22:44:16
分享:

  日前,随着混凝土缓缓流淌,工人们挥洒汗水浇筑施工,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首段)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地上部分施工。

  据了解,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互联网产业园北区,是雄安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的首个市场化项目,东接中央绿谷,西临北京三校、综合社区,周边环布科学园、大学园、总部区、金融岛等,既可打造蓝绿渗透空间,实现产城融合,也可与周边产业实现区域联动。

  项目总投资23亿,总用地面积79628㎡,约119.44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65877㎡,约98.8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1.4万㎡,分两个阶段建设,其中一阶段约10万㎡。

  建筑功能以研发办公为主,科技服务、运营管理、生活配套为辅,着力体现“创新、生态、智慧、低碳”的园区特色。

  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自5月份开工以来,上下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将安全、质量、进度等多项责任目标落实到人,各环节积极协同、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员坚守一线,为项目各项节点的顺利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计划今年10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3年底交付使用。

关键词:产业园,智慧城市,中国电信,雄安新区,正负零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