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河北雄安移动以“1+N”党建和创模式打造“实践精品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昱旻
2022-06-30 08:48:00
分享:

活动现场。雄安移动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昱旻)近日,河北雄安移动联合雄安新区容东管委会、容城县政法委、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中国邮政河北雄安分公司、中铁建设集团、中国建设银行雄安分行、中石油河北雄安销售分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保安安防协会、容城容丰社区等10家驻新区企事业单位,前往雄安移动红色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文化 传承雁翎精神”党建和创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移动供图

  据悉,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创建于1990年,通过大量翔实、丰富、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出了闻名中外的白洋淀雁翎队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2020年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河北雄安移动将与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深化合作,积极联合驻新区企事业单位以“1+N”党建和创模式打造实践精品课堂,使其成为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的第二课堂,将雁翎精神延续到工作中、传承到事业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干事创业、砥砺奋进,争做雄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