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国家级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容城县光荣上榜

来源: 容城县教育局  作者:
2022-06-13 17:02:00
分享: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网页截图。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全民健身 志愿同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社区)项目的各服务社区及执行单位已经出炉,该项目榜单中全国共15家,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团结社区(容城县太极拳协会)光荣上榜。

  开展“全民健身志愿同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社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促进体育强国建设,丰富体育公共服务的积极探索;培育坚持体育锻炼常态化生活理念,倡导社区居民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安全健身,引导社区居民养成体育健身良好习惯的有效途径,有助于促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纳入基层社会治理,共享体育惠民和体育便民、共享美好生活。

  容城县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社区)项目申报工作,科学统筹、精心组织,抓好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和关键节点,遴选意向单位,择优进行申报,挖掘申报亮点,帮助解决问题,按时完成申报。同时,及时跟进了解项目评审情况,确保申报工作全程落到实处。

  容城县将以此次申报成功为契机,努力扩大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覆盖面、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数量与质量,全力打造出更好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向更高水平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