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启动区:招商·公园1872项目二标段首栋楼封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6-07 15:14:00
分享:

  航拍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二标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泽凯)6月6日上午,由中建四局承建,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的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二标段4号楼迎来了首栋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雄安招商·公园项目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位于启动区西北侧城市绿环内侧,北至城市快速路,南至在建北京四中及规划社区中心,东、西至规划公交型单元集散道路。项目紧邻北京市援建雄安的“三校一院”,地块周边规划有互联网产业园、大学园、金融园等产业园区。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该项目主要功能为住宅,配套公建、商业、办公楼,地下为车库等,总建筑面积约为13.6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0.6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米,共计13栋住宅楼和1栋办公楼。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二标段项目,从今年2月16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仅用11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关键词:项目,招商,标段,雄安新区,封顶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