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移动联合新区5家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逐梦雄安红”党建和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昱旻
2022-06-30 08:48:00
分享:

  活动现场。雄安移动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昱旻)在雄安新区显雏形、展五新的发展背景下,雄安移动联合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等5家驻新区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逐梦雄安红”迎七一党建和创活动。

  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冯学工教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冯教授通过讲理论、举事例、说事实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一个主题和四个时期、两个确立与第三次飞跃、历史意义与基本经验等内容,分享体会和思考,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同时,会议期间签订了党建和创倡议书,签约双方进一步凝聚党建联建、合作共赢的共识,为建立长久合作交流机制奠定良好基础。

  雄安移动与各和创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牢牢把握雄安新区发展机遇,立足行业优势,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