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雄县举办“我与雄安共成长”高校毕业生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峙委
2022-01-10 14:35:52
分享:

“我与雄安共成长”高校毕业生创业沙龙活动。朱峙委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朱峙委)为服务有志于回乡创业、反哺故乡的雄县籍高校毕业生培育创业思维、了解创业政策、明确创业方向,日前,雄县人才发展中心、雄县就业服务局、雄州创业孵化基地联合举办首场“我与雄安共成长”高校毕业生创业沙龙活动。20位雄县青年汇聚在雄州创业孵化基地,共话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之路。

活动现场。朱峙委供图

  本次沙龙活动从雄安急需紧缺人才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创业孵化基地优惠政策、返乡大学生创业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通过座谈互动、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活跃思维、碰撞火花,帮助雄县“创青年”们进一步了解雄安未来发展前景,寻找就业创业机会,拓展创新创业思路,为推动雄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就入驻创业孵化基地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和咨询。

  人才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雄县籍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的发展和成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资源互通平台,助推雄县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让广大青年在雄县舒心、安心、放心发展,让更多青春的种子扎根雄县这片沃土,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关键词:雄安新区,毕业生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