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首批!获批减免→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3-05-22 16:03:15
分享:

  雄安新区首批进口科研设备免税获批

  日前,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雄安海关批复,雄安新区首批免税进口科研设备获批。据悉,首批设备为雄安创新研究院免税进口的矢量网络分析仪、相位噪声分析仪等,货值1313余万元,减免税款约173万元。

  雄安创新研究院是中科院所属的国家重点科研院所,院士办主任张薇表示:“雄安海关主动服务,上门提供政策指导,让我院享受‘十四五’期间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红利,为新区引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于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雄安海关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建设,通过举办减免税政策专题培训、送教上门等方式多次开展减免税政策宣讲,紧跟政策落实要求,精准发力,选派业务骨干提供“点对点”跟踪指导。同时,聚焦业务办理疑难,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服务举措,助力雄安创新研究院等单位享受“十四五”期间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

关键词:进口,雄安新区,减免税,首批,获批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