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雄安100个红色镜头⑥凝聚红色力量 助力雄安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泽凯
2021-06-27 10:02: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霍少轩 见习记者 李泽凯

  前面的话:

  雄安新区设立4年来,其铿锵前行的步伐坚实而沉稳。广大建设者带着激情与梦想,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着热情、智慧和汗水,“未来之城”正逐渐展现在世人面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红色力量,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长城新媒体雄安记者站、容城县融媒体中心、雄县融媒体中心、安新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面向雄安新区社会各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雄安100个红色镜头 ”图片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6月27日推出第六期10个镜头海报:凝聚红色力量 助力雄安发展

  今年1月,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管廊项目党员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3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二标段项目组织学习雷锋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3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项目人员观看《榜样》。

  4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管廊RDSG-4S标项目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4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项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月,“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在雄安新区建设现场启动。

  5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金湖未来城中建八局项目党支部读党史活动。

  5月,雄安新区调度生产用房及变电站项目建立红色联建基地。

  6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项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雄安新区容东管廊RDSG-4S标项目开展“红领巾  心向党”关注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编者语: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瑰丽史诗。建设雄安新区是一项历史性工程,一定要保持历史耐心,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稳扎稳打,一茬接着一茬干,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将雄安新区打造成未来城市的标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关键词:项目,雄安新区,红色,镜头,新兴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