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雄安100个红色镜头②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泽凯
2021-06-23 21:03: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霍少轩 见习记者 李泽凯

  前面的话:随着“七一”党的生日越来越近,雄安新区随处可见的“红色”标语格外引人瞩目。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了街头一道道靓丽风景线,不少“红色”主题街头小品刚刚设置好就成了“网红”地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红色力量,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长城新媒体雄安记者站、容城县融媒体中心、雄县融媒体中心、安新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面向雄安新区社会各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雄安100个红色镜头 ”图片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6月23日推出第二期10个镜头海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雄安新区雄县保静公路“红色”主题标语。

  “永远跟党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内红色主题标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内“红色”主题标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大厦内红色主题标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内红色主题标语。

  “伟大奋斗精神”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内“红色”主题标语。

  “团结才能前进 团结就是力量”雄安新区容城县金台路红色主题标语。

  “世界眼光 国际标准 中国特色 高点定位”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站主题标语。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雄安新区雄县042省道红色主题标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雄安新区容城县政府内红色主题标语。

  编者语: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宏伟画卷徐徐铺展,“灯火通明、塔吊林立”在继往开来的伟大时刻,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用亮眼“红色”点亮这座“未来之城”。

关键词:红色,镜头,新时代,凝心聚力,新征程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