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政协聚焦深、细、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1-06-19 20:25:59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容城县政协机关在“深细实”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党史课堂挖深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讲堂活动结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大讲堂活动,科级干部轮流主讲,畅谈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学会透过纷繁复杂的现象看到事物的本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定力。

  系列活动抓细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节奏,根据学习教育实际,组织开展红色教育、读书会、经典诵读、知识问答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通过读书会交流、一刻钟学习、微信群分享打卡等方式,时时跟进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情况,坚决杜绝“偏学”“漏学”“不学”等问题发生。

  调研协商重落实。围绕容城县工作大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县城主要街道社区、乡村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走访,广泛征集社情民意,采取“随手拍”、现场问、微信群研讨、协商议政会恳谈等形式,对容城县美丽县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