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会见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21-03-11 09:02:56
分享:

  3月9日,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覃伟中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覃伟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广东省精心选派优秀干部、专家学者和科技人员到新区工作,积极引导符合需求条件的高端高新企业到新区投资发展,有力支持了未来之城的规划建设和改革创新。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城市规划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自由贸易区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深圳经济特区创造了世界城市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国家重大战略在河北的生动实践,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广东等先进地区学习,大力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建设发展,努力续写新时代“春天的故事”。希望广东省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建立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为新区建设发展持续注入广东经验、广东智慧和广东力量。

  覃伟中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更加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对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历史意义。广东省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支持新区建设发展,不断强化多方面交流,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和省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区领导田金昌、傅首清、安庆杰、王纪平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雄安新区,广东,覃伟中,张国华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