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领导动态

张国华到新区规划建设系统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21-01-29 14:27:00

  张国华到新区规划建设系统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以项目为中心 凝聚工作合力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规划建设

  1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新区规划建设系统调研,并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听取规划建设系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新区规划建设重点工作。他强调,新区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以项目为中心,全面拉开城市框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片

  张国华到新区规划建设系统调研。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考察了新区BIM审核室、规划研究中心、雄安规划研究院和规建局机关等部门,详细了解机构设置、规划编制、项目审批、土地供应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雄安新区设立近4年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规划建设系统克服人少事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要在既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在推动新区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上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激情工作,加快打造雄安形象、创造雄安质量。要以革命和斗争精神强力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打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雄安服务品牌。要集中力量、团结一致,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项目作为新区发展的生命线,加快以启动区为重点的各片区开发建设,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多渠道引进和培养规划建设专业人才,提高行政工作能力,加快形成一支稳定的高素质规建系统干部队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完善监督和制约体系,坚决防止“楼房盖起来、干部倒下去”现象发生,以实际行动建设廉洁雄安。

图片

  张国华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刘向阳 摄

  新区领导田金昌、傅首清、吴海军、安庆杰、陈峰、赵丰东、王纪平,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规建局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