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深夜紧急救助事故伤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11-06 17:20:50
分享:

事故现场。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1月1日11时30分许,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荣乌高速天津方向859KM公里处,发生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事故中队民警辅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同时通知了消防部门、清障施救公司和120急救中心。

事故现场。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两辆大型货车相撞,后车前挡风受损变形,司机受伤被卡在座位上不能动弹。容城大队民警迅速开展救援,由一辅警在后方预警疏导现场交通,另一民警同消防部门小心翼翼地撬开车门,将被卡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伤员解救出来,此时120急救车也赶到了,民警将满身污血的伤员抬上了救护车,为伤员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后经了解得知,该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有些疲倦,于是想到点一支香烟让自己清醒一下,在腾出来一只手拿香烟的过程中前车减速,由于单手操控不方便,加上注意力分散减速不及时导致追尾。

关键词:雄安新区,交警,伤员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