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走进雄安

绿美燕赵·雄州绿意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9-27 09:25:20
分享:

微视频|绿美燕赵·雄州绿意浓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今年以来,雄安新区雄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本着“解放思想、实干担当,过好当下、建好未来”的原则,以“三清一拆”为切入点,以“公园游园建设”为突破口,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带动全县“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如今的雄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截至目前,雄县全县累计清理垃圾35万方,清理杂物19万方,清理残垣断壁1500余处,拆除各类违建1万余处、29万平方米。按照一镇一规模公园,一村至少一精品游园的要求,秉持“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建设理念,雄县启动建设了镇级公园12座,村级精品游园316座,通过着力打造村民群众身边的游园公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雄安新区,公园,绿化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