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部启动劳动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8-25 17:54: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邵昱 李赛)“109天13时25分28秒、27秒、26秒……”在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部施工现场,施工目标倒计时牌上跳动的字节牵动着所有建设者的心。

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百日决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为保质保量完成既定时间节点任务,北京城建集团土木部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部日前启动“百日决战”劳动竞赛,得到各参建单位的高度重视。广大建设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有旗必夺、有一必争”的城建铁军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

  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发起“决胜雄安,冲刺百天”的倡议,并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喊出“发扬‘上甘岭’精神,打赢四角楼战役,鏖战一百天,贡献新雄安”的响亮承诺。

  据了解,“百日决战”劳动竞赛活动包含工期、安全、质量、综合管理四个方面,明确了决战109天,完成桩基、地下、地上结构施工三个阶段性建设任务目标。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之后,北京城建集团土木部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冲锋作表率、攻坚克难促履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表决心、职工代表谈感想、颁发党员工作牌、宣读《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倡议书》等形式,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落到态度、行动和工作实效上,以必胜的信心投入到项目建设攻坚战中。

  北京城建集团土木部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部介绍,当前项目建设现场正如火如荼展开施工,机械轰鸣,几十台打桩机有条不紊进行桩基作业。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超过三分之一的桩基础施工任务。

关键词:雄安新区,北京城建集团,劳动竞赛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