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建材犯罪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6-30 17:55:4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苏雅茹)近日,雄安新区雄县公安局东阳责任区刑警中队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工地建材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收缴偷窃建材一吨多,扣押面包车一辆。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雄县多处建筑工地接连发生建材失窃案。接到报警后,雄县公安局对此类案件高度重视,责成案发地所在的雄县东阳责任区刑警中队全力侦破。

  东阳责任区刑警中队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昼夜奋战,终于发现并锁定了涉案盗窃团伙。6月28日凌晨2:00,东阳责任区刑警中队在该盗窃团伙再次作案时将其一网打尽。经突审,该盗窃团伙成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交代,一个多月时间内,他们偷盗建材达十余次,总重量超过6吨,涉案金额20余万元。

犯罪团伙偷窃的建材。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雄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雄安新区,公安局,盗窃团伙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