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关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6-30 09:32:12
分享:

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物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容城县人民有序的生活带来了一丝安静与冷清。街道上的行人变少了,但最可爱的人却变多了。目前,容城县抗击疫情的工作至关重要,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县团委的号召,立足实际、迅速行动。我行紧急购买物资,并派出团员代表配合县工会、团委、妇联,共同到一线岗亭、社区慰问工作人员。

  据了解,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对高速收费站、白洋淀站岗亭、朝阳社区、谷庄社区、和平社区、团结社区进行慰问,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这种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为打赢这场无烟战争,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防控是全民的战斗,“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容城邢农商村镇银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围绕防疫重点工作进行支援。下一步,将立足实际工作需要,持续、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关怀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