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双休日不打烊”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04-13 09:41:00
分享: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雄安新区建设,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4月10日起,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推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机制。

  雄安新区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针对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的重大事项,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业务,提供咨询帮办服务,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申办材料。对于公共服务事项,特别是快捷即办类业务,实行“预约办理”“延时办理”的服务模式。办事群众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预约,按预约时间于双休日到现场办理。到现场办理时,需提供预约凭证(短信)。已实现网上申办的事项,企业群众可通过网上渠道进行线上办理。

  疫情期间,选择双休日来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关键词: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双休日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