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将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1-21 16:35:20
分享:

慰问征迁群众。杨章锁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伴随着春节的临近,雄安新区三县相继举办了各具特色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千家万户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安新县征迁办、征迁群众之家联合安新县文旅局、书法协会、作家协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春联下乡活动,为征迁群众写春联、送祝福。“2020年是新区征迁群众在过渡房度过的第一个春节。我们送的既是春联,更是对新区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新区群众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为新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安新县征迁办相关负责人说。

  容城县委宣传部和容城县文联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给千家万户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75岁的田五昌是张市村的一名征迁群众。他说:“这活动好,春联的内容也写出了我们的心声。”

  雄县举办了“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2020年中国书法家文化惠民慰问征迁群众公益活动”。来自中国书协的10名书法名家携雄安书法家,为新区征迁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福字,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关键词:雄安新区,新春,春联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