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司机在荣乌高速突陷昏迷 高速交警容城大队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换行
2020-01-18 17:36:00
分享:

找到报警司机后,高速交警立即对陷入昏迷的刘某采取了掐人中的抢救措施。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通讯员 郭换行)1月12日12时50分许,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接到报警,一司机称自己因身体出现不适,将车停在荣乌高速保定方向873公里处,急需救助。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民警刘烁寒和辅警王帅在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同时联系了120急救车前往。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津R牌照小箱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刘某倚靠在驾驶位上,满头虚汗。经询问得知,司机刘某在行车途中,突感自己身体发麻,心慌出虚汗。说话间,民警发现刘某眼睛疲倦,说话有气无力,随后便陷入了昏迷。民警见状,赶忙用培训学到的急救常识,对刘某采取了掐人中等抢救措施,并大声呼唤刘某别睡着,同时催促救护车尽快到达现场。

高速交警和急救人员一起将刘某抬上急救车。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救护车到达后,两位民警迅速协助医护人员将刘某转移到救护车上,随后救护车载着刘某一路风驰电掣向容城中医院驶去。民警送走刘某后,对其车上重要财物以及各种证件进行登记,并安排清障人员将车辆开至停车场。

  后经与容城中医院联系,刘某经过检查医治后已安全脱险,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高速交警,荣乌高速,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