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北京雄州商会聚集资源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20-01-20 16:08:42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王渊)来自北京和雄县两地的企业家代表、友好商会、协会的负责人及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日前在北京房山举办的以“科技赋能,产业协同,资源共享”为主题的“北京雄州商会2020年京雄企业联谊会”。北京雄州商会会长崔爱军表示,面对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的新机遇,将加大促进京雄经济发展、实现京雄产业融合。运用商会的资源优势,做好京雄两地政府的助手,实现政策、技术、产业、资金、人才的高质量融合。

  记者从联谊会上了解到,北京雄州商会、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雄安新区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三方共同签署《雄安金融安全产业园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三方结合自身优势,将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的产业生态模式在雄安新区复制落地,服务雄安新区金融安全发展。

  据了解,北京雄州商会成立八年来,始终秉承“勤俭办商会,服务众老乡”的宗旨,以服务京雄两地企业和社会发展为重点,发展京雄两地150余家优秀企业加入商会,组织了各类会议、文旅、交流、学习等活动300余次,参与人群涵盖了遍布京津冀和国内主要城市的雄县籍老领导、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和各界友人12000余人。筹备了雄州时代广场和雄县互联网金融安全产业项目,成立助学扶老基金,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累计捐款100多万元。发起成立的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支持雄安有理想、有水平、有志向的优秀青年,通过创新发展,实现就业、促进创业。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州,互联网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