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重磅!雄安新区容东、容西、雄东、雄安站枢纽片区控详规公示啦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19-12-30 17:08:00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精神和内容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集中深化了一主五辅的城镇空间布局,组织编制了外围组团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为高标准推进规划编制,按照开门开放编规划的思路和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对《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北雄安新区雄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北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面向全社会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进一步充实提升、修改完善规划成果,努力编制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起点规划,推进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公示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8日(每周一闭馆)

  二、现场公示地点: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138号雄安设计中心绿色大厅(点此链接即可自动导航至公示现场:http://j.map.baidu.com/DiFG2,同时也可在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乘坐往返专线接驳车)

  三、咨询电话:

  19133240003 韩先生

  19133240006 郑女士

  咨询时间:9:00-21:00

  四、意见征询邮箱:

  xaxqghgs@163.com

  五、温馨提示:

  因天气寒冷,为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好参观时间,中国雄安官网及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为大家提供了预约平台,现场将向全社会开放。涉外团组(或境外人士)申请参观规划公示展馆需提前三个工作日发函至新区规建局进行预约(规建局传真:0312-5620622),并提供参观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护照号、拟参观日期、团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上述流程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详细咨询。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00(每周一闭馆),请参观人员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参观。为更深入的向公众介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理念和方案,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规划设计研究院及规划编制单位组成的专业讲解团队,将在公示期间现场驻守,全面深入介绍规划并听取意见。

  雄安新区容东、容西、雄东、雄安站枢纽片区控详规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8日现场公示,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00(每周一闭馆),请参观人员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参观。公众可通过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了解信息、预约参观。

关键词:雄安新区,控详规,规划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