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确保“全县人民干干净净过新年”!雄县县委书记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 雄县电视台  作者:
2019-12-26 23:34:00
分享:

雄安新区雄县召开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12月26日,雄安新区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主持召开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乡镇和部门工作汇报,梳理阶段工作、研究存在问题,动员全县上下找准发力点、提振精气神,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杨跃峰、王育新、董贺群等全体县级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颖建指出,自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各乡镇、各部门站位比较高、重视程度强,传达快、动作快、开局快。几天时间里,全县人居环境确实有了提高,但从县委要求、百姓期待和现实情况等角度出发,依然存在问题,工作氛围、工作标准、责任意识都亟待提升。

雄安新区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

  牛颖建强调,一要浓厚两个氛围。各乡镇、相关部门要从按部就班、四平八稳的节奏中摆脱出来,进一步发动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扛起铁锹,迅速掀起热火朝天的工作高潮,切实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官媒要有声音、有行动,走街串巷、进镇入村,发掘最典型的人和事,采集最鲜活的工作动态,通过开专栏、树典型,不断放大和凝聚正能量,营造声势强大的宣传氛围;二要理清思路,提高标准。各乡镇、社工委和交通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思路,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摸清底数、分清主次,台账管理、综合施治;要提高工作标准,认清工作形势,盯死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分解任务,连点成线、由线及面,确保城区、农村和路域、淀域环境得到有效提升;三要压实各级责任。县级领导要按照分管分包要求,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做好推动指导;镇村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晰责任边界,按照既定任务要求,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头,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让全县人民干干净净过新年。(雄县广播电视台)

关键词:雄县,县委书记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