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县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10-17 14:34:55
分享:

  长城网雄安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10月12日,雄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演艺”)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雄县人民政府县长杨跃峰、东方演艺总经理高艾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雄县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在签约仪式现场,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表示,在雄安新区转入实质性建设之际,依托雄县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和基础,借助东方演艺集团独特优势,强强联合,必将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乘数效应。

  根据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合作:一是组织文化系列演出活动;二是建设雄安东方艺术剧院;三是协助雄县举办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四是合作开展艺术教育培训活动。

  据东方演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东方演艺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其前身——中央歌舞团、东方歌舞团、中国轻音乐团,是著名的国家级艺术院团,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签约仪式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