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10-08 14:53: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10月2日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朱峙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雄安新区雄县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升国旗仪式现场。朱峙委 摄

  上午8时30分许,参加升旗仪式的县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副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200余人汇集在雄县政府办公楼前的广场上,静候庄严的升旗时刻。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个人的表情严肃而自豪。

  雄县县长杨跃峰在致辞中表示,所有干部职工要以建设雄安新区为主要任务,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治理为中心工作,以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为工作主线,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事事争一流、人人做标兵,全力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雄县其他机关单位也组织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国庆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雄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殷切嘱托,进一步激发和增强“爱我中华、建设雄安”的激情和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开拓奋进,齐心协力共襄伟业。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国庆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