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容城县举行庆祝国庆升国旗仪式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10-02 08:03: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10月1日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夏敬雪)10月1日,容城县举行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随后,容城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升国旗仪式现场。李金 摄

  秋风送爽,天朗气清。上午8时30分许,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少年队员代表共370人集聚在容城县政府大院办公楼前的广场,静候庄严的升旗时刻。当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每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上。

  升国旗仪式现场。李金 摄

  “升国旗、唱国歌!”口令一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情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雄安新区未来更加美好!

  县委书记戎华奎现场致辞,他表示,雄安新区正沿着高质量建设发展的轨道快速前行,一座崭新的未来之城正向徐徐走来。容城干部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奋进勇气,“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共同拥抱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

  升旗仪式结束后,容城县各级各部门分别组织本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电视直播。广大干部群众观看完庆祝大会后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容城县组织集中收看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电视直播。李金 摄

 广大干部群众观看完庆祝大会后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国庆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