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庄子集团实施人才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7-09 10:02:18
分享:

结业学生合影留念。孙童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孙童)在历经完整系统的培养周期后,庄子集团2019年高级班14位优秀管培生日前圆满结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庄彦青表示,当前集团员工结构整体呈年轻化趋势,充满激情与动力,希望大家做强有力的中坚力量,担当起集团未来发展的栋梁之材。

  庄子集团十分关注员工的成长,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2019年,坚持打造强大的企业文化,在薪酬体系、干部晋升、人员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改革与创新,通过培训考核实现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工作创新与效率能力,让员工“以企业为家”,不断从优秀到卓越进行质变升华,向优秀管理者层级迈进,确保了集团长远战略执行有了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全面系统的培养和储备具有竞争力的优秀后备人才应成为常态化管理。

  据了解,近年来,庄子集团依托北京、雄安、深圳发展优势,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竞争优势日益明显,全国化战略布局已经全面实施,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同时,集团以职业素养为支撑,发扬创新精神,为长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关键词:雄安新区,人才战略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