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到党建工作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1-21 10:30:11
分享:

调研现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万树军到党建工作服务中心调研。他实地参观了服务中心各功能片区,深入了解了“党建E+”服务总站建设运行情况,对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服务中心的建设和作用发挥讲了重要意见。

  万树军指出,组建党建工作服务中心是推动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的重要内容。目前,服务中心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不断强化主观能动性,拓宽思路,优化机制,提高效率,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提供先进的数据平台支撑。

  万树军强调,要进一步拓展服务中心业务功能,探索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对接融合,推动党的领导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强化,促进各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中心便民效果,完善制度机制,增强统筹协调,努力搭建信息通畅、处理高效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对服务中心的支持保障,整合人员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切实将服务中心打造成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优质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载体。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服务中心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