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雄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1-10 09:46:00
分享:

雄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月7日上午,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县委书记万树军、政府县长杨跃峰、副县长王东风及相关人员在雄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和基本特征,切实增强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质量强省和标准化建设水平。要全面提升工程项目质量水平,坚守安全底线和纪律红线。要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切身感受到积极变化。要全面提升标准化水平,推动区域和国际合作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建设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质量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