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新县召开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0 09:47:00
分享:

会议现场。安新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 1月9号上午,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三届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凯盛宾馆召开。

  据了解,此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新区重要会议各项要求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县委书记刘彦涛做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实现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全县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新区各项要求部署,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19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区规划建设全面启动。在工作中要做到九个始终坚持,即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不动摇,抓住用好重大历史机遇;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和扩大开放不动摇,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始终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不动摇,努力打造生态环境支撑区;始终坚持服务群众不动摇,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科学管控不动摇,夯实新区规划建设基础;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始终坚持思想引领不动摇,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动摇,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始终坚持党的建设不动摇,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他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以一支铁军的崭新姿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全面推进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新区规划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阳做了题为《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抢抓重大历史机遇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服从新区规划建设为核心,坚持稳中求进、攻坚克难,经济运行总体平稳。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我们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抢抓历史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新区大规模发展建设的重要一年。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必须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创新发展的理念、脚踏实地的作风,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规划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