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雄县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1-10 09:47: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月5日上午,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六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雄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紧紧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批复《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2018—2035年)》重要精神,全面总结工作,科学分析形势,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指导遵循。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发展建设的新阶段,雄县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深刻理解有关新区建设的各项政策,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以身许党,举雄县之力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规划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