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两家企业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1-08 10:04:13
分享:

众创空间一角。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省科学技术厅官网日前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雄安新区京雄科技园、雄安熙颐易达两家众创空间入选。

  据了解,京雄科技园位于容城县上坡街88号,是由河北雄安京雄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发起成立并运营,总面积为2338平方米。该园区以“孵化基地+投行业务+产业链增值”为运营模式,以构建“办公空间+公寓空间+公共服务平台+区域产业服务”体系为方向,努力保持园区可持续发展。目前,该园区已有本地中小科技创新企业、北京高新高端企业、媒体等30余家企业机构入驻,入住率达到80%以上。

  雄安熙颐易达众创空间成立于2018年5月。其运营单位为河北雄安熙颐易达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它坐落在雄县主城区商业街,拥有5000平方米商业办公环境。该园区有关人士介绍说,熙颐易达众创空间致力于增强雄安新区创新能力,推动科技力量和创新文化的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众创空间,创新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