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安新县召开安新·高邑制鞋产业转移承接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赵会英
2019-01-07 16:14:00
分享:

会议现场。朱方正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赵会英)为更好促进制鞋业科学、有序、成功转移,为企业外迁转移搭建良好平台,1月6日上午,安新县在凯盛宾馆召开了安新·高邑制鞋产业转移承接推介会,双方政府当场签订了《制鞋转移战略协议》,21家制鞋企业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朱方正摄

  推介会上,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规划宣传片以及关于新三台小镇的相关介绍,加上高邑县县长介绍的优惠政策及落地条件,将一个立体的、全新的、有吸引力的鞋业小镇展现在制鞋企业代表们面前。

  据了解,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是承接雄安新区制鞋产业转移的示范性项目,也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和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将对一期入驻的企业提供公租厂房、公寓和自建厂区的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便利。”

  制鞋企业代表纷纷被高邑新三台小镇的规划和优惠政策所吸引,当场就有21家企业与高邑县经济开发区签订协议。

  高邑县县委书记彭敬捷表示:“在高邑,我将会是大家的‘一号服务员’,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放心的来到高邑,同高邑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安新县县委书记刘彦涛说:“此次推介会是县委县政府为广大制鞋企业搭建的一个平台,希望企业综合考虑,抓住机遇,并祝愿外迁企业扎根高邑,在新的环境谋求新的发展,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三台镇、寨里乡涉及制鞋业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130家制鞋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制鞋产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