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河北雄安新区铁路警方送“法”进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赵会英
2019-01-07 16:14:00
分享:

普法活动现场。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赵会英)为进一步提升铁路沿线两侧中小学生爱护铁路的法律知识,石家庄铁路公安处霸州西站派出所利用寒假前的时间,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送“法”进课堂活动。

  在派出所组织下,1月4日上午10点,白洋淀站驻站民警许磊杰来到了雄安新区容城县沟西小学进行普法宣讲。在宣讲过程中,铁路安全防范“三字经”让同学们兴趣大增,将课堂氛围推向了小高潮。授课民警带领同学们大声朗读之后再进行解释,使同学们理解起来更容易。

  在普法活动过程中,授课民警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加深记忆,同学们热情高涨,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宣讲完毕后,认真听课的孩子们都舍不得下课了,都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堂课,一定会把警察叔叔的话记在心里,争当铁路“小卫士”。

关键词:雄安新区,铁路,法律知识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