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31 00:08: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2月29日,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活动在容城体育馆正式启动。

健美操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京津冀第二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大学生篮球精英赛、雄安新区首届篮球赛公开赛、2019《中国好声音》雄安赛区启动仪式暨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体育文化跨年嘉年华颁奖盛典这四项活动。

观众观看篮球赛。

  京津冀第二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京津冀第二届休闲、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健康活力大赛吸引了京津冀三地京津冀健美操啦啦操114支队伍共2000余人参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精神昂扬,为观众带来青春的朝气,年轻的舞动,精彩的表演在新区掀起一场活力旋风。

关键词:雄安新区,京津冀,体育文化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