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爱心企业家为雄县一小学捐赠热水直饮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向阳
2018-12-27 19:52:00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刘向阳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向阳)为让雄县第三小学近千名小学生喝上健康热水,日前,雄安爱心企业家胡立军向雄县第三小学捐赠13台价值28万多元净化节能的温开水饮水机。

  雄县第三小学王贺苓校长对捐赠企业北京万盛安科贸以及雄安爱心企业家胡立军表示感谢,此次饮水机捐赠,不仅给师生饮水方面提供健康保障,也为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王贺苓还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的新时代接班人。长大走入社会后,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美好的生活,将这种温暖和希望继续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现场。刘向阳供图

  据了解,北京万盛安科贸多年来致力于校园直饮水工程,特别是公司运行的BOT运营模式和PPP运营模式,受到广大院校的青睐。公司拥有几十所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六个优秀的服务团队,以国际一流的RO膜反渗透技术为先驱,以高端的饮水设备、纯净的水质和优质的服务为主体,得到了各院校广大的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雄安新区,爱心企业家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