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巨变过程中影像见证”主题沙龙在雄安新区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27 09:41:00
分享:

沙龙活动现场。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2月26日下午,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雄安影像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雄安巨变过程中影像见证”主题沙龙活动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创业会客厅举办。来自安新、容城以及雄安新区周边的摄影家2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

与会人员分别表达自己拍摄的经历与感悟。霍少轩 摄

  此次沙龙的举办,旨在使广大摄影家和爱好者以饱满的激情和使命感把镜头聚焦到了这片土地,更好的用影像纪录时代,为见证雄安新区的历史征程与发展变革贡献力量。

沙龙现场。刘向阳 摄

  沙龙上,与会人员畅谈了近两年来记录雄安新区发展变化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新区的摄影人,一定要抓住雄安新区建设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不辱使命,利用好手机的相机,拍摄和记录好雄安新区各方面的历史影像。敢于挑战未来,敢于迎合时代发展的步伐,把雄安建设初期各个建设过程中涌现出先进人物及感人事件,不丢细节记录好,整理好,完整地保存下来,为雄安新区建设保留一份详细的历史资料。

关键词:雄安新区,摄影,影像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