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书法教育公益活动“烛光计划”走进雄安新区在安新县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26 11:11: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安新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日前,书法教育公益活动“烛光计划”走进雄安新区启动仪式在安新县举行,来自雄安新区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向当地捐赠了2000册书法教材和4套书法教学软件,同时为安州总校、端村学校、雄县雄州镇一浦东小学、容城县南阳中学四所学校授予了“烛光计划——百所乡村学校”牌匾。

  据了解,“烛光计划”的宗旨,就是发扬蜡烛的奉献精神,通过义捐、义讲、义培、义评等形式,服务书法教育,尤其是贫困偏远地区中小学书法教育,培育书法新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据悉,“烛光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全省11个地市16个县区,建立了书法教育实验学校17所,培训教师1000余人,受益师生达10万余人次,为推动全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公益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