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京雄共建 雄安新区首个脑科疾病诊疗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18-11-23 10:49:00
分享:

首医潞河医院雄县医院脑科中心揭牌。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11月22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潞河医院-雄县医院脑科中心在雄安新区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该脑科中心由北京潞河医院和雄县医院共同建立,是雄安新区成立的首个脑科疾病诊疗中心。

  此前,北京潞河医院与雄县医院签署合作协议,依托北京潞河医院优秀医师团队,和雄县医院共建脑科中心。潞河医院给与专家、技术、设备全方面支援,安排雄县医院医护团队入潞河医院集训。

  技术力量方面,该脑科中心特聘北京宣武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等知名医疗专家入驻,让雄安百姓在家门口看北京名医,享受与北京同样的优质医疗资源。

  雄县医院院长杜敏表示,脑科中心将成为雄县医院医疗体质改革的“先锋军”和“育苗基地”,将来的发展将以此为模板逐步拓宽,将会有大批优秀人才从这里走出。

  据了解,北京潞河医院始建于1878年,是一家有着138年历史的医院。现为首都医科大学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是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北京市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区域疑难重症治疗中心、卫生部临床路径试点医院、优质护理服务试点医院、数字化试点医院。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医院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