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重要提醒:雄安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将于11月24日举行笔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1-20 17:58:59
分享:

雄才网公告。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日前,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官方招聘网站——雄才网对外发布《重要提示:雄安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通知显示,雄安新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审批专职人员、综合受理人员和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即将举行,准考证打印功能即将开放。

  通知显示,此前面向全国招聘审批专职人员、综合受理人员和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将于11月24日举行,请参加考试人员于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7:00登录雄才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通知提醒,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黑色墨水笔、橡皮擦等考试必备物品。请参加考试人员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相关交通路线仅供参考。因参加考试人员较多,考点不能停车,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合理安排时间和出行线路,以免影响考试。

  通知还提醒,如报考状态正常,但准考证无法正常显示,请尝试以下方法。请检查是否使用了正确的浏览器进行访问和打印;删除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刷新浏览器,再尝试登录;更换其他电脑重新登录打印。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致电:0312-5626800、0312-5626802、010-88006655。

  雄才网浏览地址为:http://xiongan.iguopin.com

关键词:雄安新区,公开招聘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