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走进雄安

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雄安新区雄县巡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1-13 11:42:05
分享:

开幕式现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1月8日下午,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雄安巡展,在雄县白洋淀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相关领导、各级文联、美协、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及部分师生约500人参观展览和笔会活动。

参展作品。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展览作品,自2017年11月发出征稿通知,得到了全国各地美术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有的作品中描绘祖国宏伟山川、自然生态,以展现中国文人天人合一的精神境界;有的描绘现代工业,小康生活,以展现中国社会的大繁荣景象。雄安巡展一共持续5天时间,陆续展出200余幅入展作品。

学生认真参观展览。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全国美术作品展旨在通过美术作品鼓励和激发人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通过五天的展览,为雄安新区的美术爱好者以及专业的美术家们提供一个学习、探索与交流的平台。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文学艺术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