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县医院掀起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峙委 周炳雨 2018-03-05 17:00:47

  长城网雄安3月5日讯(通讯员 朱峙委 周炳雨)“屈大爷,您慢点,我来扶您看两会直播。”3月5日上午9点5分,内五科护士长赵青在查房时,看到屈大爷夫妻俩正在拿着手机看两会直播,就特意把他们邀请到医生办公室观看,坐稳了看到画面后,屈大爷朝赵护士长伸出了大拇指,“我为雄县医院点赞!”。这是该医院扎实学习宣传两会的举措之一。

屈保森夫妻通过手机观看两会直播。朱峙委 摄

  此次两会,备受瞩目,群众期盼,民生关注。为更好的传达学好两会精神,该院精心筹划、科学部署,两会开幕前,就在明显地点悬挂横幅标语;开幕后,雄县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重点围绕医疗改革、医院建设、医学创新、医德医风、护理质量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他们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及时收看“两会”开幕式和会议实况,从各科室抽拿报纸,为患者送到病房看;依托雄县医院院报,专门出一期《两会专刊》;从本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新闻爱好者中,挑选组织培训,通过“实事评论”“我来说两会”“两会看点”等形式,为医护人员“短平快”的传达两会精神;通过电子屏展播等,让群众悉知两会为民生发放的红包有哪些。与此同时,该院还紧盯两会卫生系统议题审议热点,集智攻关,修改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医院领导分头行动,走进病房、走进患者,问需于患,问计于医,形成台账,记录在案,在全院不仅形成了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还要研究出台更多的惠民举措,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得好病、看得起病,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雄县医院组织观看两会直播。周炳雨 摄

关键词:雄县,两会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