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白洋淀冬泳协会水立方书写游泳风采

来源: 长城网雄安频道 作者:高超 赵会英 2017-10-12 15:07:44

  长城网雄安10月12日讯(通讯员 高超 赵会英)白洋淀冬泳协会在日前参加的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四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男子35-39岁年龄组50米蝶泳、50米蛙泳两项第二名;男子35-39岁组100米自由泳第三名、100米蛙泳第三名;男子35-39岁年龄组50米蛙泳第三名;男子35-39岁年龄组50米蛙泳第四名;4×50混合泳接力第七名的好成绩,彰显了白洋淀冬泳协会的实力。

  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天津市游泳运动协会、河北省游泳协会主办,比赛地点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比赛共设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等项目。

白洋淀风貌。记者 王渊 摄

  白洋淀是全国有名的游泳之乡,白洋淀冬泳协会由安新本地的20多名冬泳爱好者组成,队员每天利用黎明前夕时段在白洋淀旅游码头附近进行训练,曾在2013年举办的首届华人冬泳大会暨邯郸市第四届冬泳文化节上从1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名,受到中国冬泳协会的充分肯定和各参赛队的广泛赞誉。在2016-2017年赛季·冬泳世界杯(枣庄站)暨第三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国际冬泳节”中,获得男子组50米蛙泳第二名、抬头蛙泳第三名,50米自由泳第四名的好成绩。

  白洋淀冬泳协会会长杨三混表示,这次比赛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和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常年坚持游泳,在享受游泳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今后,协会将吸纳更多的游泳爱好者参与进来,享受游泳带来的裨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白洋淀,冬泳
责任编辑:尹智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