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党建共建聚合力 结对共赢谋新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倩
2022-06-25 10: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夏倩)6月23日,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联合雄安容东管委会、河北雄安新区保安安防协会、容城县政法委、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中国邮政雄安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雄安分行、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赴白洋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联合党建活动,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团员参加。

  首先来到了华北抗日根据地之一革命老区白洋淀,大家共同回顾了雁翎队与水上游击队共同抗日的光辉历程,了解了当年白洋淀地区抗战的环境与白洋淀军民战士合力抵抗日寇的各类武器、船舶以及作战策略。通过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与抗日剧重现的嘎子村,大家更加领会了白洋淀红色文化精神的深刻含义。在纪念馆前,党员们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塑党心,坚定党性。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提升,带动群团组织建设。通过联合党建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以此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雄安新区,铁塔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