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一站式”企业登记服务站再+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6-16 16:43: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烨)为进一步优化新区企业营商环境,创造新区特色化金融服务,又一家政银合作企业登记服务站挂牌运行。日前,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成为第三家与新区公共服务局和三县行政审批局合作成立企业登记服务站的金融机构。挂牌当天,便有雄安本地客户成功打印了营业执照,标志着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企业登记服务站的顺利运行。

  客户顺利打印营业执照。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联合三县行政审批局结合新区重大项目、重点片区的建设发展,全面布局企业服务站。申请人可享受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咨询、指导申报、证照领取、企业开户等“一站式”便捷服务。企业登记服务站配备专业工作人员和服务设备,依托“银行网点+企业登记”的商事制度改革新模式,为包括疏解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设立、变更、注销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真正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让企业在15分钟内即可在企业服务站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企业登记服务。

  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企业登记服务站揭牌仪式。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供图

  据了解,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同步提供账户开立、支付结算、理财、融资、代发工资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企业一揽子金融服务需求。同时,随着雄安新区金融资源加速集聚,将持续强化金融服务能力,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出适用于新区市场主体的金融产品,真正服务于企业,普惠于企业。

  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雄安新区特色化发展战略,探索新业务、新模式、新渠道,为雄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关键词:企业,分行,兴业银行,金融服务,一站式责任编辑:霍少轩